2010年3月3日

真正的平安

耶穌給你平安
詞:葉薇心 曲:徐世賢

這世界雖有苦難 主耶穌是避風港灣
祂要給你祂要給你平安 源源湧流不斷

耶穌 耶穌給你平安 耶穌給你真正平安
深深在你心裡 源源湧流不斷
哦~ 耶穌給你平安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這幾天心情一直不是很好,不僅是開學的課業重...
還有面對未來的方向,突然心裡很慌亂!
放下工作來唸神學院這段時間,其實很多朋友都沒聯繫,是擔心如果大家都知道,而我沒考上怎麼面對大家...
也很想跟辦公室聯絡,想知道辦公室近況,不敢聯繫,所以只好為辦公室禱告,求主賜福給基金會,讓基金會能夠好好的為教育事業盡一分心力。
指導教授到過年前才知道我現在在神學院,一直希望我能考博士班的教授一知道就說,你想不開阿?
也很想寫個信給以前很愛唸我的執行長、跟我很好的董事長、很愛說故事給我聽的副市長和其他客戶朋友!每每開個頭,就停筆,不知道怎麼寫下去...
心裡重擔好大!就開始覺得幹麼自己找麻煩跑來唸神學,工作好好的不是嗎?考不上怎麼辦?若沒考好是上帝沒有呼召嗎?沒考上的話要繼續尋求方向還是回去職場?要回原本基金會重拾秘書職位還是找別的工作?在台北還是回桃園?還是去台中?教會會怎麼看待我?要回桃園聚會嗎?朋友怎麼想?家裡怎麼想?
一堆很負面的假設性問題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,好幾天!

今天上完課坐車回來時,突然心裡就出現這首歌...

耶穌 耶穌給你平安 耶穌給你真正平安
深深在你心裡 源源湧流不斷
哦~ 耶穌給你平安

突然之間內心平靜下來,這首歌突然成為我的安慰...
耶穌是平安的源頭,何必懼怕!
心裡的懼怕突然就不見了~

唸神學院這麼一段時間,有兩個很深刻的體會...
1.神學院不是人唸的--是給"上帝揀選的人"唸的!
2.要敬重牧者--因為神學院不是人唸的!不過原則不變...
有敬虔的外貌,卻違背敬虔的實意。這等人你要躲開。<提後三:5>

感謝主他的平安環繞著我,感謝主能讓我向他支取力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