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

達賴願結束轉世制

< 台灣新生報 台北訊2010/02/24 >
正在美國訪問的達賴喇嘛廿二日在洛杉磯表示,如果西藏人民同意,達賴的轉世制度可以結束。
這位流亡印度的西藏精神領袖接受美國公共廣播電台訪問時說,「如果人民覺得達賴喇嘛這個制度已經過時,那這個制度就該消失,我沒有問題。」
現年七十四歲的達賴喇嘛七月即將七十五歲。總體來說他的身體健康、精神也很好,但近年也曾出現進入醫院檢查的情況。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看到這個新聞,我覺得達賴真是有趣的人...
達賴取消轉世制度代表達賴過世後,活佛就變成死佛!已經間接承認這個宗教是死的,他這個活佛轉世也是假的!

7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哈!我記得這照片!哈哈~

這些人真的是信的亂七八糟~到底誰是神?哪個大都搞不清楚~這證明了他們的信仰是個錯誤!

大旋 提到...

照片怎麼弄的 有趣

Esther 提到...

樓上的極簡風,

那照片是他來紐約玩的時候去蠟像博物館照的啦~~
那個不是真的人啦~ LOL~~

沈阿Ben 提到...

還記得那次在紐約遇到他,他還很樂意跟小猴子一起照相...

沈阿Ben 提到...

Esther,幹嘛那麼快戳破我...昨天睡覺前我就回好留言,一醒來發現忘記按enter...一按發現已經有兩封留言,就已經被戳破了-____-

Esther 提到...

Ben,
哈哈~ 要當傳道人的人,請摸著良心講話~~
哈哈哈哈哈~~~~

沈阿Ben 提到...

阿就在蠟像博物館,看到達賴很開心就把小猴放上去拍照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