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

Phalanx Studio

看到這張照片,就知道馬敗了!
好啦!好啦!我承認是我拉他一起的,馬一看到我買的mini-G馬上Call我要我跟朱開也留一套,本來這次也是約在外面,沒想到朱開臨時忙不過來,所以我們有幸參觀Phalanx Studio工作室~
朱開辦公室到處都是公仔讓我們超開心的~
補簽給燕和限量版公仔!真的是朱開簽的,照相為證!
Phalanx Studio貨倉,真是超級多公仔的!真想搬搬回家~
這個是朱開在展場上的展出品,有特殊的噴漆,我當初還以為是鋼鐵鑄的咧!沒想到噴的那麼質感!我國外買回的G-Robot 786不知道朱開有沒有空幫我特別噴漆?
由於馬之前跟我去神學院關心愛吃恬,因為愛吃恬也可以算為一個設計人才,所以邀她去朱開那裡開開眼界!當初還一直說不要不要,結果一到人家辦公室就開始狂拿酷卡!看她露出來的奸笑...
特別請朱開跟我們分享一下mini-G的設計...
朱開你人真的太好了!愛吃恬你都送,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~
完全不會不好意思的愛吃恬,不!我想已經升級為土匪恬了!開始搜刮朱開送的公仔,看她手有多快,都只剩下殘影了說...
後記,看到這張有點唐突對吧!真的很難想像這是Phalanx Studio工作室的門口,超像某公寓頂樓的啦!有必要那麼隱密嗎?呵呵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