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

大血拼

看到這張照片,就會了解我題目定的一點也不為過!
我姊一位朋友拖我帶COACH,原本預計一件,我打賭會買四件,Richard賭買七件!
結果我們都輸了...她隨便我姊挑!好看就要,一買就是8件....
上次我姊去法國就幫他帶LV四、五件,真厲害!我中意的就是FORD這款車,用單色調拍起來真的好有感覺!
走著走著又發現一台JAGUAR腳踏車!簡單的流線與色調...鎖在草坪上,有點不搭!

這次才知道懿緯是puma fan...
看到puma好像看到什麼明星一樣一直拍!
Disney的Cars油筒也不賴!存錢可能會存到拿不動吧?
戰利品:B.R., NAUTICA, OLD NAVY, NIKE, REEBOK & GAP
這次收斂很多!不景氣...夠用就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