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

5 Ave.

還在時差!早上五點多就起來...把大家早餐做一做~
我們決定開車去5 Ave,由於下禮拜要去亞特蘭大...
所以這幾天都是開車往市區跑!
停車停在68st走到59st還算近,我們就走中央公園裡面~
一進去就到中央公園的ZOO,就是馬達加斯加電影演的那裡...
拍了這張超可愛的應該是雪豹吧?呵呵~
哈哈!看海報拍的啦~
中央公園很大很美!也常有街頭藝人....
這個街頭藝人就全身漆上金漆跟雕像一樣不動坐在公園椅子上!有一度我還以為是台灣常見的雕塑勒!因為真的動都不動!
走沒多久就到 5 Ave.&59st廣場上就看到超多超多超多的人在排新款iPhone!擠到我們無法去apple store裡面逛!
LVstore
只進去逛一圈,感覺不太想繼續逛!哈~
就偷拍一張出來了!
PRADA
也是一間連逛都不想逛的店,只是覺得穿著PRADA的惡魔跟我的工作性質很像!所以拍起來紀念一下!
The Coca Cola Company
現在已經搬家,以前每次來都會去逛一下,這次不准參觀!真可惜...
FAO
我超愛跟門口的玩具兵照相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超親切熱情的... UglyDoll很可愛阿!怎麼會ugly呢?超cute阿~
不過還是有點貴,買不下手...
霍格華茲的分類帽
沈阿班被分到 赫夫帕夫學院(Hufflepuff)
精神:正直、忠貞、誠實、不帕艱辛
學院顏色:黃色與黑色
代表動物:獾
學院院長:芽菜教授
學院特色:正直又忠貞、耐力時族、誠實無欺、不畏任何艱辛
代表人物:西追˙迪哥里
FAO變了!醜娃娃超多!手上這隻居然要US$250!瘋了...FAO裡面有一個大鋼琴,小朋友可以在上面跳來跳去聲光效果超棒!小ni看到超開心,就跑上去玩...超開心的呢!
TIFFANY&CO.
這次沒有買任何TIFFANY的東西,漲價實在漲太兇了!
不過,倒是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...
飾品雕刻,從TIFFANY買來的東西,都可以雕刻.....
雕起來很美!
固定圓盤轉來轉去,刀子劃來劃去,超美的圖案就出來了....
手工的喔!很有質感~ Disney store
還是我最愛逛的地方!
超可愛的東西一大堆,很好玩呢!

這些都是我想蒐藏的,但原版油畫一千美金起跳!覆刻版也要四五百起跳!就過過乾癮,照照就好....

小Ni來到這邊也超開心的!因為我姊給她帶上米老鼠婚紗裝...
她樂的勒!cute~
洛克斐勒中心..
每年在聖誕節的時候,這邊都會有超美麗的聖誕樹及裝飾!
很可惜我沒有聖誕來過紐約....

在回去路上,看到一台悍馬車...加長版的H3!
超COOL!之前看到一般的就很愛了,看到這台我真想八上去....
斑大人還是令大人,這是你們其中一位跟我提一定要拍的!
川普大樓種樹的綠化照片!這算是交差了吧?
在紐約很常看到到這些阿,他們的確為環保盡一份心力.....
後記-懿緯與米老鼠的對決...
應該只有台灣人看的懂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