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9月29日

收割

呼~ 好累!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爬起來去聚會,回到家之後又倒在床上!
早上6點多出門...晚上快12點回到家~
這次音樂祭辦的蠻成功的喔! 剛到的時候很好笑。怎麼說..
我到大會服務處拿東西的時候,同工跟我說"義工拿東西要登記喔!!"
但是他們在義工名單上找不到我的名字! 他們正覺得奇怪的時候...
我就說:「我是同工! 不是義工!」 大家完全傻住!!! -_-"
後來看到我的名牌, 就有人說「你就是那個從來沒有開過會的揚恩!! 」
哈哈哈哈哈....覺得很好笑! 基本上我參予的部分是跟演出團體聯絡!
之前又都在紐約! 所以整個大會很少有人知道我是同工~
後來...演出團體到了! 也有人發出同樣的聲音~
哇~ 原來你就是揚恩呀!! 還附加一句...
我有收到你在紐約的照片耶!!
-_-" 嗯...那些照片,居然不小心寄到他們那裡去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