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

102年 情人節 郵票

果然特殊節日這種賺錢的機會,中華郵政比較不會擺爛....
又有不錯的設計了!跟去年一樣,圖案打凸比較有質感~
只是讓我有點想講的是...不是說12元郵票限時郵件未來要取消,幹嘛又弄12元的!弄5元的不是比較好!這樣我們也比較省嘛....
 25元的郵票乾淨俐落!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設計...
我想...上次已經成功使用凸紋的技術,以後這樣的郵票應該會更常見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又不會真的拿來當郵資XD

沈阿Ben 提到...

我會喔...

Jane Chen 提到...

寄給我寄給我~~~~~~~ 哈哈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