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

上帝的看重...

每個人都喜歡被別人尊重、看重,沒有人希望自己被輕看的...是嗎?
上帝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他對我們的看重呢?

這幾天心理壓力很大,在這受裝備因為覺得自己很不足,其實有些氣餒,但上帝藉由牧師鼓勵的簡訊及偉成的分享(專業的球員都會偷懶了,何況不專業的),給我許多的安慰。(這是禮拜三)

禮拜四
改聽以綺借我的靈修詩歌。心裡開始有一些空缺逐漸被補上,不過仍是有一些愁苦放不下...
早崇拜時少玲學姐分享到撒母耳記上二30「尊重我的。我必看重他」,這句經文被唸出來的時候,突然被光照,眼淚就留下來...
從呼召我就一直順服的行,但其實我心裡說真的並沒有真正的順服!特別是進來唸後,看到自己很不足,很怕被當掉!心裡有許多對上帝的抱怨,為什麼要我放下我有的,來走這樣的道路?我心裡這樣的苦毒,突然的這一句話「尊重我的。我必看重他」打入我心裡!突然心裡大得安慰!我對上帝的順服(雖然之前只有行為,心裡還是有不順服),主對順服的人,是看重的,我順服他!他看重我,他看重順服他的工人!我是被他看重的!突然覺得不再是孤獨的。也突然看到自己,連結到葡萄樹本身卻忘記打開活水泉源的開關,忘記向上帝支取力量,中午就自己重新認罪在主面前。
晚上陪伴亞洲健康團契時,因為團契活動有一些狀況,所以進入協助帶領。因為很臨時,不過中午的在神面前的更新,讓我與主的管道又變得很暢通!在帶領活動中,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樂,不斷的與上帝對話,知道上帝要藉由這個活動帶給學弟妹的什麼,好開心重新又懂得向上帝支取力量,一起同工。感謝主!(這是禮拜四)

禮拜五
閱讀禱告是對話,安靜默想時,心裡不斷唱詩讚美回應神"主的喜樂是我力量",也想默想撒母耳記上二30「尊重我的。我必看重他」
我就想說上帝說看重我,被上帝看重是什麼感覺?他要怎麼看重我呢?好難懂!
晚上,上完課回到家,老媽說有一封我的包裹~
郵差送來的時候,說已經跑了很多次!不是跑個兩次就會丟單子要我們自己去領嗎?跑那麼勤勞幹嘛?怪了!老媽要簽收時,郵差還不准用簽字,一定要蓋章!我媽拿他的印章,又被阻止說一定要我的印章!這傢伙超怪,還問我媽說妳兒子在做什麼的?直到我媽拿到這包裹...
你沒看錯!是總統府寄來的...
是之前工作時,幾次跟酷酷嫂開會嗎?雖然那時有給她名片,可是這兩年來也沒發生過啥事!也沒有任何禮物啊!
一打開建國100年徽章一個!另一個看似是鑰匙圈...
哈哈!是刻有"中華民國總統府"的隨身碟啦!超開心的~

原來是我六月底七月初,跑去看總統府網站,找不到我想看的資料,愛管閒事留下一堆建議,結果我的建議被採納了!總統府特別贈送禮物給我紀念...
最奇妙的是,我這幾天還在想說每次都帶硬碟到處跑,如果有個隨身碟多好!可是又捨不得花錢買,上帝就用這包裹滿足我的需求!來提醒我,祂看重我!
用一封...總統府來的包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