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

背米阿婆

2003年4月...
我跟一群應藝系的學弟妹去平溪,在火車上遇到一位背著米的阿婆。
由於畫面太有感覺就按下了快門...
這位阿婆背的米袋大概有三、五十公斤!
不知道甚麼原因,阿婆上了火車仍然背在身上...

聖經 馬太福音第十一章28-30節 這樣寫著: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

我親愛的朋友...
你內心是否有勞苦愁煩?快被重擔壓垮?
告訴你一個秘密:耶穌說到祂那裡,你就可以得著安息!
還是你已經信靠了耶穌,但像這位阿婆一樣?明明上了火車,可以放下重擔好好的休息!卻仍自己擔負著一切...
讓我們一起投靠耶穌,學習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祂!
在祂裡面,卸下我們的重擔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