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

Kenny G 台北演奏會

Kenneth Gorelick (Kenny G)
1956/6/5生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,一個猶太裔薩克斯世家。
他的音樂風格屬於爵士樂中的柔和爵士類型。
專長樂器為Soprano saxophone
Kenny G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,他當初在Billy Graham牧師的教會服事,是要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上帝使用。後來Billy Graham鼓勵他朝音樂演奏發展來榮耀上帝...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聽從1994年開始聽Kenny G的音樂,之後又因為The Moment這首歌更加欣賞他!到今天終於在現場聽到Kenny G的演出..陶醉!
一開場Kenny G就展現他的親和力,在觀眾席中演奏...
上台方式居然毫無斷氣的情況solo四~五分鐘,全場給予熱烈掌聲!!
整個音樂會最經典的莫過於Kenny G與他的夥伴們尬樂器!還有整個樂團與觀眾的互動,幾乎可以說完全沒有冷場!
雖然沒有演奏我最愛的The Moment,但我已經覺得很值得了!演奏中間居然還把他的一把Sax拿出來抽獎,得獎人到台上聽Kenny G現場用那隻Soprano為得獎人演奏後,就把Soprano帶回家啦!大家都超羨慕的...
可能是因為版權關係,整個場子都不能照相!YouTube有他的畫面也都無法轉載,所以只能放上沒有他畫面的來欣賞音樂啦~
另外,Kenny G在我家有一個插曲....
就是我姊結婚喜宴配樂是我挑的,結果在紐約喜宴上我就放上Kenny G的音樂,結果我還記得我姊氣沖沖地衝到我面前說:「沈阿Ben給我跳過這首!我結婚妳給我放什麼鐵達尼....」
opps...好聽嘛!誰想那麼多~

1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~~~你還記得喔!!哈哈哈~~~
好聽歸好聽~~你也要看場合阿!!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