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

阿Ben的左耳

早上一醒來,左耳超痛,感覺聽聲音有點距離感...
老爸以前有過耳膜破裂,該不會我也是吧?
趕快問老爸以前到底怎麼破的,一問...跟我感覺完全不一樣!
主啊!我最引以為傲能夠辨別各種細小聲音的耳朵,你要拿回去了嗎?
上帝沒有回應,我的左耳持續疼痛著...
由於要跟爸媽去宜蘭,只好瞞著老媽先吃顆消炎藥擋著,回來再處理。
一回來桃園馬上衝去耳鼻喉科,醫生一看,問我我是拿什麼東西挖耳朵。我回答:「當然是棉花棒阿!」(心中OS:啊不然狼牙棒喔?)醫生說我挖耳朵太用力,耳道發炎紅腫,導致耳道縮小一半,所以聽聲音感覺很遠!
都要聖誕節才發生這種事情,求主醫治我的耳朵!讓我能快快好起來,不影響聖誕節及其他服事...

1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搞不好你就是用狼牙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