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

Manhattan夜景

我最喜歡角度就是從Brooklyn Heights遠望夜間的Manhattan....
隔著East River就馬上遠離城市的喧囂!
這兒也是我姊夫跟我姐姐求婚的地方....
不過,很久沒拍夜景,今天練習拍夜景繳了一些費用....
我姊夫停車被整天吃甜甜圈、打電動的NYPD開罰單!
這些警察真是...明知這是景點,晚上十點多還來開單!
姊夫不讓我付這單子,等他回台灣再請他吃大餐好了.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soho留言給自己:)

Jane Chen 提到...

好美喔!!!
之前都不知道怎麼留言~~
最近終於搞懂了!!哈哈~~

夜景要拍得很美很厲害耶~~嘻嘻!!
我要把妳的照片存起來~哈!! ^^

Fen 提到...

拍的這麼美..
可惡
我也要來練夜景了..
揚大人
教個二招吧!

沈阿Ben 提到...

夜景真的很難拍....
我在July4國慶煙火就拍得很差!
這部份比較沒機會練習,也沒有甚麼人可以指導!差很多說....
有時間大家來約練拍!
幾個花火節是不錯的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