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

NBC

國家廣播公司(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,NBC),是美國一家主流廣播電視網路公司,總部設在紐約的Rockefeller Center,以孔雀為標記。目前是傳媒聯合大企業NBC Universal的一部分,向下屬200多家美國電視臺提供節目。
NBC於1926年由美國無綫電公司(RCA)成立。1986年,RCA被奇異公司(GE)收購,NBC也隨之被購買。

NBC在2004年與法國的維旺迪環球旗下的娛樂部門合併之後,將其原先的「國家廣播公司」 (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,Inc.) 變更為「NBC環球」(NBC Universal, Inc.),但在一些節目中NBC仍會使用它「國家廣播公司」的全稱。
拿著Babara給我們的New York Pass來到NBC,原本只是想要看看我們手上的Pass到底可不可以用,沒想到要直接取票才知道有沒有用!跟懿緯討論一下之後決定用了再說!一刷下去...哇!真的免費耶~就這樣我們從NBC開始我們 一個禮拜紐約免費之旅~
NBC最經典的就是這孔雀,這可是用六種m&m巧克力組成的NBClogo喔!
NBC是從廣播事業開始的,所以在之前主要展覽的有一部份是廣播的設備!我們一進去tour當中,導覽的人員Stephanie有問我們大家從那來的,有以色列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,我也湊一腳回答台灣,她非常驚訝因為她老家也在台灣!
開始旅程時,Stephanie用經典的NBC鐵琴開場發出NBC的slogan真是絕妙的三個音符...
其實我對NBC很多印象都不深!主要都是影集的認識e.g. ER、Friends及一些有名的脫口秀是從這裡開始!在導覽過程中,突然發現還有一個我看過的影集-宅男特務Chuck,居然是NBC的!還記得Buy More賣場Chuck跟他一堆超搞笑的同事的畫面....
懿緯第一次在紐約遇到其他的台灣人,居然還是導覽人員,所以就要我去跟Stephanie聊天,希望他能跟我們合照,所以就有這張照片產生!Stephanie居然在台視實習過!後來Stephanie突然以標準國語跟我們聊天,懿緯事後跟我說...切!明明會說中文幹麼跟他講英文!嚇死他!害他緊張死了!哈哈!我是不會緊張啦!只是覺得Stephanie跟我研究所同學梓玟有點神似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