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

極限拜家

想必大家看到這個標題一定很疑惑... 小弟我又敗了甚鬼!
哇哈哈哈哈~ 我愛蘋果!我愛蘋果!
繼研究所畢業我姊送我一台iPod之後....
今年年初買了一台iMac....20吋超大螢幕~
今天早上買了一台....iPhone 3G 花了我多少銀兩? 我一共刷了兩萬七千五....
你窮瘋亂花錢喔?!最近領薪水只領到10月的半薪....
我想一定會聽到這樣的聲音....
但我沒花錢喔!因為......是公司的啦!
老闆硬是要我幫他弄一台...3C白痴想要玩iPhone!
我可是盤算過的...一台要兩萬多元~
但我買iPhone只要3千多元!WHY?


謎底揭曉:
提高費率就好啦!我老闆每月電話費至少五千以上!
我調高他的電話費到一個月兩千五百多一點(對我老闆來講完全沒差),就可以2990拿到iPhone~

各位鄉親....要不要敗一台阿?

3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你買iphone???
ㄏㄡ~~~~~~~
你那麼多手機幹嘛...真是的...
分一支給小ni吧!

沈阿Ben 提到...

老闆的!老闆的啦!
我其實也想買....
但就是下不了手!

Esther 提到...

喔....哈哈哈~
我以為你又買一支手機...錢太多阿你!
錢太多的話,幫我和richard還有ni各買一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