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

Slava's SNOWSHOW

原本只看Broadway Show的我,四年前就是在NY Union Square的SNOWSHOW接觸到Off Broadway Show...
看似沒有邏輯的劇情,總是另我會心大笑~
四年後發現台灣也有演出,特地跑到台中中山堂!主要是因為台中票比較便宜!
坐在熱區的我們跟演員大大玩樂!拉拉演員..互撒雪花....
最誇張的情景是我在紐約也看不到的!
在紐約小丑意外的撒水,我們只有被淋濕的份!
這次不同了...
第一次!我第一次在劇場裡面...打傘跟小丑對抗!
哈哈哈哈!其實我也忘記有這個橋段!
但就是因為今天台中下大雨!所以我們都帶傘入場...
小丑潑水時,我跟維澤馬上打起超大的傘...在劇場裡!
結果其他觀眾跟著我們一起打傘跟小丑對抗!超好笑的啦~
好久沒有玩的那麼開心那麼盡興!
最後大風雪之後,所有大球都滾出來~
忽然之間好像又回到小時候,毫無顧忌的玩樂....
帶著那種天真與興奮回去的感覺 真好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