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月4日

嫌犯逮捕

我車子已經找到了~
晚上接到歹徒勒贖的電話說要我交2萬元!
我哪有那麼多錢阿! 我就一直盧阿....
說我是窮學生! 沒有那麼多錢,沒想到就ㄠ到5000元~
第二通...恐嚇我說,如果不交贖金的話! 要對我家人與朋友不利...
我居然把以前社團的通訊錄放在車上! 嚇死人了!
也約了地點交付贖金... 之後,馬上衝到警察局.
警察問我願不願意合作... 當然囉~ 我的車耶!
還有我怕對社團的朋友不利!! 我爸媽一直不准我去...
但因為歹徒認得我的聲音~ 所以我還是穿上防彈背心在襯衫裡.
好像胖了幾十公斤一樣...鼓鼓的!
就好像電影一般,一群便衣躲在各個角落等待我的信號~
真的很怕...心裡一直禱告! 希望不要有人受傷....
歹徒還要求我換地點交付...我就跟他說~
車就被你偷了阿! 怎麼去....! 又掛了~
過了五分鐘打來,要我到麥當勞後面....
我本來不敢去~ 看到有一個便衣走drive thru...就放心的過去!
我離歹徒有一段距離,他一直叫我走近一點!
我說...怕你有武器~
兩台便衣的車走過...我退,讓他警覺性變低~
馬上警察就將他壓倒在地~
槍都拿出來了! 另便車馬上衝到我們面前! 把歹徒制伏...
回到警局,在他身上搜出超多的工具,刀械,還有海洛因,安非他命...
我也第一次看到了假鈔~ 超像的!
作筆錄做到11點半才回來! 呼~
只能說感謝主... 讓這個案子12小時之內破案!
也讓大家都平安沒有出事!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.禱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