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年12月15日

中國人

我討厭歷史!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的國文、歷史爛的一蹋糊塗。
我愛自然,喜愛沉浸在她的懷抱裡,從自然中體驗上帝的偉大。
20歲,走過18國。( 我爸從小就要我跟我姊放寬眼界....帶我們到處走 ) 進出義大利近百次。 ( 這是我最自豪的 ) 無論是去以神為根本的國家,或者是別的宗教的國家。
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,我所信的神跟我的種族有何關係?
我信的耶穌、上帝是以色列祖宗的神! 是中國的嗎? 為什麼我必須要去信一個不是我祖宗的神? 讓我很疑惑! 信仰這種東西,不是父母說什麼就是什麼的!
我會去想 ~ 我討厭歷史!因為中國朝代好亂,到處都是戰爭、血淚!( 多得讓我背不起來 ) 但是我喜歡聽故事....聽了許多的中國神話故事! 曾經想過,如果正如聖經說的中國人是閃的子孫....

那中國人真的離開神好久了! 以前看過台視播的神州懺悔錄的影片,現在手上有一本神州懺悔錄.... 讓我很震驚 ~ 把中國神話拿來跟聖經比對,居然在講同一件事情!
我們常讀到的老子口中述說的 "道的化身" 處處與聖經中的耶穌相契合!
如果這裡說的合乎歷史記載....將會有一件可怕的會發生~
現在的中國人真的信錯神了! 希望好好思考自己所信的!
世上的信仰都有一個重要的概念....有來世....有永生~
如果信錯了呢? 很可怕的....
不要只去信....要去思考所信的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黃河一直以為,她的故鄉是黃土高原,和日夜擁抱著她的黃土地。
後來她發現自己的故鄉是大海,那一刻,浩瀚的蔚藍色令她激動不已。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大海牽著她的手來到天的腳下
說:妳看,這才是咱們的故鄉,蔚藍色的源頭。 ( 遠志明 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