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

特製安全帽

以前但家常瞎和在一起,有事沒事約一下騎車就出去溜達。有坐過又中的趴車,但通常我都坐Ian的車,有時我就給Ian拿來騎。有一次遇到龜車時,我給他超過去!被Ian巴安全帽下去說:「沈阿班,不要給我把機車當汽車開!」哈哈!開車習慣了嘛~
還記得,Ian安全帽也愛用白的,上面都會貼一隻魚,魚下寫著耶穌愛你!每次他騎很快時,我就釘他說你安全帽有耶穌愛你還敢亂騎!他痞痞的回我:「阿就是要騎去前面給他看,耶穌愛他阿!」
以前安全帽想要這些字都是用貼的,隔一陣子又會爛爛的...
今天介紹大家一頂安全帽,長進製帽公司出品的A-702安全帽~
沒錯!這安全帽已經幫你特製「信耶穌得永生 祝你行車平安」的字樣!
先說明一下!安全帽上的加菲貓是我拿夜市買的靜電貼紙貼上去的...
安全帽左側,自己又貼上導演加菲貓~
安全帽右側,貼上送信加菲貓,我們總是要傳好消息嘛~
安全帽內部,內裡無法拆下,建議可裝上可拆卸內裡,但蠻透氣的!
使用安全係數很高的安全帽扣帶,連下巴保護部分都使用舒適的墊子~
安全標章,有經過檢驗的喔!
面罩標章
檢驗標章
這款安全帽原市價新台幣1,500元。是有人知道我舅舅的教會經濟有缺乏,特別製作贈送教會義賣籌款用!
我媽一看到就給我買一頂!= =我明明就沒機車~
不過,我在台北還是非常有機會使用到!
若有需要就跟我聯繫囉!讓你有機會以金錢服事有需要的教會,也可以擁有那麼特別的一頂安全帽,絕對比市價低廉許多喔!

10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~這麼酷的安全帽!!!!
讚唷!

Victor Tang 提到...

為什麼沒有讚可以點呢??

沈阿Ben 提到...

BLOGGER有這個功能嗎?

Esther 提到...

沒得點就自己打囉~~~

Jane Chen 提到...

可以給震宇來一頂!!!哈哈~

沈阿Ben 提到...

我也是第一個就想到他!他應該很愛...

Joshua 提到...

是啊~
太便宜了
全台灣唯一合格的一家工廠做的耶~
調高一點價錢也算合理~

尼小猴 提到...

一頂多少錢呀?!

尼小猴 提到...

一頂多少錢呀?!好讚~

Unknown 提到...

方便留下聯絡方式嗎?我需要購買